洞口县山门镇:爱心志愿行,温情暖人心

【时间:2023-03-31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林)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时知民所困、解民所忧,洞口县山门镇党委积极举办“圆梦微心愿”爱心认领活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携手困难家庭共克时艰,点燃帮扶对象希望之火。

3月30日,镇党委书记唐伟峰等一行人陪同山门商会、爱心企业优秀代表佳利木业有限公司杨总带着米、油、牛奶、饮水机、生活用品及春耕生产的种子,肥料等物资,在村委成员带领下,来到山门镇8户监测户家中,送上他们的“微心愿”。

路边村尹显玉家收到爱心书包、辅导书和爱心助学金时,露出灿烂的笑容表示“谢谢大家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我们一定会督促小孩努力上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有贡献的人”。一声声朴实无华的语言,汇成的是充满希望的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