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法院到高铁新城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时间:2023-03-31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3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为邵阳高铁新城园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由新邵县人民法院牵头,会同坪上镇人民政府、邵阳高铁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及辖区9家企业在邵阳市高铁新城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详细介绍了新邵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就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向参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受邀参会的代表们立足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在肯定了法院依法办案的同时,就自身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进行咨询,针对企业代表对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给予现场解答。

下一步,该法院将继续发挥司法审判的职能,为企业搭建沟通联系长效机制,为企业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邵阳高铁新城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可靠的司法保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邵阳华登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湖南德康隆塑业有限公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