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积极开展“圆梦微心愿,携手共振兴”活动

【时间:2023-04-01 1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慧健 禹晓娟) )3月30日,“非常感谢你们,不仅送来小猪仔,还给我送来猪饲料。”85岁王槐坤老人激动地握住上门服务的洞口九中校长徐一叶的手连连感谢。2023年洞口县积极开展“圆梦微心愿,携手共振兴”活动。

该活动由心愿认领人与监测对象共同协商,监测户根据自身生产生活需要,提出一个当前在“产业/就业”或“生活富裕”方面的微心愿,由对接单位的认领人来兑现。竹市镇三元村是脱贫村,监测户有17户,他们各自提出来自己的微心愿,三元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后盾单位的洞口九中在收到通知的第一时间,校党支部发出号召,立马采取行动,积极与监测户们取得联系,自费购买了洗衣机、电风扇等,并且在集市认真挑选了鸡、鸭、猪苗等,一行人把物品送到监测户手里时,领到物品的老人个个眉开眼笑,高兴极了。

洞口九中全体党员踔厉奋发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微心愿、微党课、学雷锋等实践活动,投身教书育人和为人民服务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获得广大民众的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