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乡:党员培训出新招 创新形式见实效

【时间:2023-04-12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元)“今年的冬春训与往年不同,我们这些老党员在村部就可以听党课学知识,非常方便。不用再跑到乡里去培训了。”隆回县白马山村党支部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党员由衷地感叹道。

4月11日,隆回县大水田乡开展2022—2023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本次采取了“智慧隆回”视频会议培训模式,通过乡里设立主会场与各村部设立分会场相结合的线上教学模式,创新形式、深化内容、贴近需求,推动成果转化,让冬春训更接地气、更见实效、更暖人心。

会上,县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唐望庭解读了相关文件,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当前国际局势与国内外环境进行了分析。担任乡委党校讲师的班子成员对《新党章修正案》等文件进行了讲解授课。

党委书记陈玉明围绕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市域社会治理七项重点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压实、作风建设再推进。

培训强调,乡党委将依托“作风建设年”,全乡上下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筹推进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及各项重点工作,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能力水平,增强农村党员使命感、荣誉感和获得感,让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让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丽乡村建设在大水田盛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