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开展防洪抢险应急演练

【时间:2023-04-20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容容)4月19日下午,洞口县月溪镇在鸿程社区平溪江河畔开展防汛应急综合实战演练,进一步做好辖区防汛工作,全面锤炼应急队伍抢险救援能力,提前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准备。

此次演练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本着“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演练。演练中,该镇三防指挥部及抢险救援组、转移安置组等抢险队伍有序开展紧急汛情报告、决策部署、队伍集结、指挥调度、人员搜救和群众转移等防汛演练项目。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协调配合、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此次演练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做到了面对汛期老百姓“可以放下顾虑、积极准备应对”的观念转变,全面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自然灾害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