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组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月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0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鹏)4月20日,洞口县石柱镇组织召开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依据各自职能,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会后,石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主题,深入村组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加了公民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增强了大家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高了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