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民兵点验聚士气 强化使命勇担当

【时间:2023-04-20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容容)4月19日,洞口县月溪镇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进一步做好防洪防汛准备,检验民兵整组工作,提升防洪防汛应急备勤的能力和水平。

点验现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谭小勇作了工作指示,月溪镇党委书记龙建军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武装政法委员罗显烁宣布《民兵应急连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关于表彰2022年度月溪镇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2023年月溪镇基干民兵出入队人员》等文件。民兵们身着迷彩服、姿态端正、精神饱满,动作迅速整齐准确。一声声“到”铿锵有力,展示了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作风。随后,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民兵军事综合素质,增强了基干民兵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更好地应对防汛期间突发险情和社会维稳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