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中深入新宁县安山乡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时间:2023-04-25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跃武)4月24日上午,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华中到新宁县安山乡车头村调研烟旅融合精品线路高质量产业发展。县烟草局、县两烟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7.jpg

刘华中沿线步行查看冻江河沿岸烟叶生长情况,与乡村干部、烟农交谈,详细了解前段时间春旱低温天气对烟叶生长情况的影响,烟农的诉求,并积极研究解决存在的难题,对下一步的烟叶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华中强调,烟旅融合示范点的建设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抢抓机遇推动产业发展,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推乡村振兴。一是要抢抓农时,采取有力措施,克服不利天气的影响,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今年烟叶生产任务。二是要做好烟叶烘烤前期准备工作,尤其是要加快滩底村新增烤房群的建设进度,确保不影响烟叶烘烤。三是充分发挥沙田垅千亩烟稻轮作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以点促面,确保明年全乡烟叶总产量迈上新台阶,突破一万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