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 警示教育知敬畏 警钟长鸣促清廉

【时间:2023-04-25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先林)4月23日,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四月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1.jpg

该中心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层组织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月度警示教育,重点学习近年来部分违纪典型案例和县纪委监委通报精神,着力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引导和帮助干部职工吸取教训,以案为戒,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时刻拧紧廉洁自律之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2.jpg

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今年以来,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立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健全月度警示教育开展机制,用力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