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应具备朴素作风

【时间:2023-05-10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真理只有通过最朴素的形式才能放射出最为耀眼的光辉。”具备朴素作风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具备的基本品质。

“朴素是美的必要条件。”朴素作风是所有美德的基础,清正廉明离不开朴素作风,艰苦奋斗也离不开朴素作风,同样为党和人民谋干事、谋事,践行使命宗旨同样也不能缺少朴素之风。物质生活越是简单朴素者,精神世界或许比宇宙还要浩瀚,因为朴素者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的奋斗。朴素作风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们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我辈一定要传承好朴素作风,能担事、能干事、能成事。

人活到极致,一定是朴与简,党员干部就是要把朴素作为引领前行的指路牌、把准航向的航向表,以朴素之风淬炼志气,坚持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奋勇逆行;保持艰苦朴素本色,不丢节约朴素的传统美德,不丢廉洁奉公的高尚操守,逢事想在前面、干在实处,关键时刻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用朴素的工作作风践行为民担当。

作者:夏怀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