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太协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1-08-29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坚)8月27日,笔者从新宁县文体局获悉,该县太协代表队在第六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上斩获6金3银4铜,共计13枚奖牌。
    此次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8月19至26日在著名的太极之乡河南省焦作市举行。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意大利、加拿大、韩国、日本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45支代表队、3585选手参赛。新宁县本次参加大赛的7名运动员系自发组织,共参加了1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范细秀、银平、张仁月、何祥发、邓小芳等获得6个项目第一名或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