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国企改革工作会议 龚文密要求落实好各项措施

【时间:2015-02-15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2月12日,邵阳市召开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职责,落实好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国企改革后续扫尾和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市领导蔡典维、胡民主、陈优秀、周晓红等参加会议。

  2012年8月,我市启动新一轮国企改革以来,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市本级累计筹措改革资金35亿元,完成市属国企改革64户,涉及职工4.5万人。其中2013年省定我市国企改革任务为25户国有工交企业,我市实际完成30户;2014年省定我市国企改革任务18户,我市不仅完成了省定任务,还完成了其它18户国有流通企业改革,实际完成改革34户。同时,各县市区全部完成国企改革任务。经省国企改革办确认,我市国企改革已全面完成任务,并上报省委省政府给予奖励。

  龚文密充分肯定了我市国企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上下一心,在工作开展中资金筹措多,工作合力强,改革力度大,总体效果好,确保了大局的稳定。龚文密强调,下一步的后续扫尾和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形势依然复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明确职责,排好时间表,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改革任务。

  龚文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带着感情深入到棚户区、落后的厂矿企业、下岗职工家中进行调研,了解下岗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对改革的愿望,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加紧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快速落实,让广大职工尽快享受到改革所带来的红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