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下周二拉开帷幕 邵阳市41178名考生参加

【时间:2016-06-03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陈孝华 刘春联)5月31日,邵阳市教育考试院透露:2016年邵阳市共有41178名考生参加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全市共设10个考区,30个考点,1442个考室。其中,市直考区共有4990名考生,设市一中、市二中、市六中三个考点,共168个考室。

  今年高考的时间安排为:6月7日9:00-11:30为语文科目,15:00-17:00为数学科目;6月8日9:00-11:30为综合科目(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职高对口专业综合),15:00-17:00为外语科目。

  为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我市成立了2016年全市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监察、宣传、教育、公安、保密、交警等19个部门成立全市2016年高考部门联席会议,明确各成员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我市还出台了《邵阳市2016年普通高考突发及偶发事件处理应急预案》,确保及时处理好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

  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说,去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明确,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其他帮助,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替考等作弊行为将构成犯罪,最高可处七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