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城市窗口 邵阳市区公交车一趟一扫

【时间:2016-07-17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波 陈赤波 实习 生谭辉) )7月13日上午11时,8路公交车终点站,司机周新良待乘客下车后,马上清扫车厢。周新良说,现在公司要求“一趟一扫”,他每天跑6个来回、共12趟,所以每天要按规定清理车内卫生12次。

  扬子巴士公司运营部的李文龙介绍,为了响应我市创“国卫”的号召,公司开展“一趟一扫”活动。公司对车内卫生状况进行评分,“一趟一扫”执行不到位的要处罚,对车内卫生搞得很好的给予奖励。他们希望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也能配合司机师傅工作,主动维护好车内的卫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