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货运车超限超载率接受湖南省第三方机构调查

【时间:2016-09-13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杨杰明 侯婷)9月12日,省治超办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于当日开始对我市6个超限检测站进行超限超载率调查。

  此次调查时间为9月12日8时至14日12时,我市共抽到6个公路超限检测站,分别为邵东县桥口检测站、新邵新田铺检测站、新宁邓银检测站、隆回五里检测站、邵阳县玉田检测站、绥宁长铺检测站。主要调查非法改装车辆纠正,货运源头单位监管,超限检测站完成情况,治超信息平台建设,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等情况,综合计算超限超载率。

  今年以来,我市治超工作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各司其职”的原则,由县(市、区)治超办牵头,组织路政、运管、交警、公安、城管等执法部门,以固定检测和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非法超限超载行为依法实行“拆”、“卸”、“罚”、“扣”、“赔”、“拘”等综合治理措施。并严格路面执法,顶格处罚,源头涉超企业监管包保到位。进一步营造了治超氛围,形成严管、重罚、严打的高压态势,确保实现全市超载率控制在0.3%以下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