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全会 努力开创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时间:2017-02-25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王丽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王丽莎)2月24日,邵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殿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讨论今年政法工作。

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南飞出席会议。

张殿文充分肯定了去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大力推进平安邵阳、法治邵阳、过硬队伍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殿文强调,全市政法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张殿文要求,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注重风险防控,突出源头治理,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国“两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施邵阳“二中心一枢纽”战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创新社会治理,强化重点整治,扎实推进“三化一实”建设,深入开展“十大平安创建”活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要全面推进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司法体制改革,规范司法执法行为,促进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要坚持政治建警不偏差,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严格执行铁规禁令,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坚决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努力维护政法队伍的纯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