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老干部工作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7-03-30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3月29日,邵阳市老干部工作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务实高效地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市领导蒋耀华、王若波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老干部工作将突出抓实教育引导、党建指导机制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大力推进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两学两献”活动(即学精神、学先进;献计策、献成果);争取在政治生活待遇、活动阵地建设、帮扶机制上求突破,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努力提升转型认识、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工作合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王昌义对2016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昌义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引导老干部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积极组织老干部为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主动发挥余热。搭建好社会实践平台、组织引领平台、主流发声平台,引导老同志在增添正能量中发挥独特作用。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建好学习活动阵地,用心用情、务实高效地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真正找准定位,压实责任,创新方式,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表彰了3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和60名先进个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