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三家污水处理厂2016年处理污水5505.02万吨

【时间:2017-04-14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 刘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菱)4月13日上午,在邵阳市排水管理所洋溪桥污水处理厂的交通泵站,所有的机器都在工作着,将处理好的污水进行分解,并将污水送往污水处理厂进行下一步的处理。

正在操作的工作人员说,该泵站每天都要处理大量污水,再送往污水处理厂。整个污水处理厂每天要处理9.2万吨污水,一些生活垃圾都会被机器捞上来,再送到就近的垃圾处理站进行处理。

据统计,去年,我市的洋溪桥污水处理厂、江北污水处理厂、红旗渠污水处理厂共处理污水5505.02万吨。市排水管理所都会不定期地对这三家污水处理厂的出水进行抽样检测。去年,共抽取水样72次,取样检测出厂水合格率为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