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质专家“探脉”新邵县谢家山金锑矿

【时间:2017-05-13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文继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文继祖)5月6日,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专家来到新邵县谢家山金锑矿李家冲矿段,对地质找矿工作进行技术指导。专家表示,该矿找矿前景广阔。

谢家山金锑矿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民营矿产企业,由李家冲、后里冲和虎形山3个矿段组成。2015年勘测探明,该矿仅李家冲矿段存在长约6公里的含金剪切片理化带,局部含金较高。目前已发现多条金矿体,初步估算该矿段有7条号脉锑蕴藏量达中型规模,金钨蕴藏量达小型规模。

当日,专家们在对矿区资料深入研究和野外现场实地考察后认为,谢家山金锑矿一方面要加强与邻区龙山金锑矿脉的对比研究,争取在边深部找矿上实现突破;另一方面要在储矿号脉交汇部位、构造叠加部位、物化探异常区域等成矿远景好的位置增加工程投入,以便找到增储突破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