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邵阳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时间:2017-06-01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 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 曾书雁)5月31日,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率队的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市领导龚文密、刘事青、张殿文、陈华、肖拥军、周晓红等参加见面会。

王志群对我市前段时间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明确目标,传导压力,主动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落实。

本次督查,共派出5个小组,分赴我市各地督查。一是督查各县市4月份以来集中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二是督查有关具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督查省里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四是督查资金项目整改落实情况。

龚文密对督查组一行深入基层查找问题帮助整改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邵阳要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市第一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借此次专项督查东风,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尤其对省里交办的问题、群众举报的问题和省市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间,确保按时保质整改落实到位。要全力配合督查,各级各部门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不打折扣、不讲价钱,严格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措施处罚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