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好人”第二季度入选名单发布 邵阳5人入选

【时间:2017-08-18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8月16日晚,由湖南省文明办主办的“湖南好人”2017年第二季度入选名单发布仪式在韶山举行,邵阳共有5位“邵阳好人”入选。

据了解,从2016年3月省文明办下发《关于开展“湖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以来,全省各地广泛参与。“湖南好人”2017年第二季度评选共收到群众投票324万余票,经各市州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群众评议和专家评审,第二季度共有92位身边好人入选“湖南好人"。其中邵阳赤手空拳夺刀勇斗歹徒的85后军官岳勇军、6年来义务清扫村道的洞口县九旬老人段三花、洞口县竹市镇32年守护梁门江畔的农村汉子梁开础、心甘情愿在乡村教书的邵阳市教师王婷、坚守爱心事业13年的武冈企业家周小平5位邵阳好人入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