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查处一“李鬼”加油站

【时间:2018-01-23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明科【字体:

被立案查处的“山寨”加油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明科)近日,武冈市稠树塘镇一家私人加油站因仿冒“中国石化”的外观装潢及形象标志,实施混淆行为误导消费者,被武冈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邓家铺所依法立案查处。

该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武冈市稠树塘镇的某加油站在其罩棚、广告牌、加油机上,均使用了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的简称)十分近似的外观装潢及注册商标的图案和英文字母。普通消费者若不认真仔细看,便会以为该加油站是“中国石化”的加油站点。执法人员进一步检查发现,该加油站是李某经营的个人独资企业,不属于中国石化连锁加油站,也并未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签订任何许可、联营或连锁类协议。

为规范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该所依法对该加油站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