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智能制造再添新引擎 视觉测量机器人研究院正式成立

【时间:2018-02-09 11:24】【来源:【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朱杰通讯员邓小强  )2月9日9时06分,邵阳经开区重点项目——邵阳特弘视觉测量机器人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邵阳经开区加快新兴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邵阳特弘视觉测量机器人研究院是由中电彩虹集团公司、西安斯维特测量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研究院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为建立一家中国液晶基板玻璃,液晶面板玻璃,手机盖板玻璃,光伏玻璃,汽车玻璃,手机其他部件等电子产品的视觉测量机器人行业领军者,为中国电子玻璃行业的供给侧做智能制造升级,改变现有国内电子玻璃检测设备高度依赖进口化的现状,提升中国智能检测设备在世界的竞争力。

该项目于1月9日下午在邵阳经开区正式签约。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在签约的邵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斯维特测量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中电彩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努力下,2月9日,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创造又一个"邵阳经开区加速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