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3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志平 袁洪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志平 袁洪伟)3月22日,邵阳县长阳铺镇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会议由镇长袁杰勇主持,镇党委书记李小春代表政府对全镇去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其他分管领导就当前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村支书向党委政府签订并提交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责任状。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人民勠力同心,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胜利完成了村支两委的换届工作,卫计、文教等民生工作成绩较好,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贫困人口不断减少,生态环境逐步改善,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报告要求,2018年镇政府工作要突出重点,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招商引资,壮大工业园区;强化党建促扶贫的机制,走产业助脱贫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统筹抓好城镇提质改造、泉井公园建设、安全饮水全覆盖等各项民生项目。

会议最后对2017年度在全镇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