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21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锦绣【字体:


现场义诊、发放宣传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玉姣)今年的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了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新邵县龙溪铺镇计生协会实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母亲30位;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11户,13位特殊家庭人员;走访贫困户共76户。

5月21日,该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生殖健康、义诊检查、健康促进、计划生育和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等综合服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疑惑难题,并发放资料介绍宣传政策法规、健康保健等知识。恰逢当日龙溪铺镇赶集,人潮攒动,过往的行人都会驻足询问情况,更好的为此次活动宣传造势。

截至活动结束,共发放宣传资料8种共4000份,开展生殖健康咨询630人次,义诊检查460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