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成功举行“助学·筑梦·铸人”诚信主题班会

【时间:2018-06-11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昕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昕琛 陈兴佳 石彪) 6月10日晚19时30分,在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的指导下,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在明德楼北栋教室举行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班会,大一全体学生参与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以一同观看《诚信力量》视频拉开序幕。随后,各班诚信代表根据其对诚信的见解、努力的方向依次上台发言。17级测绘班马凯翔说:“以诚为本,抱诚守信,用青春点亮我们的未来!”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学生们雷鸣般的掌声。

“诚信作为一种道德品质,是‘修身、治国、平天下’必不可少的精神之钙。”在班级互动环节里,主持人问及诚信是什么时,同学们积极抢答。

娱乐环节中,《诚信最可贵》朗诵、《少年锦时》弹唱、《天堂》独唱等优秀节目更是将班会推向高潮,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诚信的重要性。班会尾声,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签下自己诚信的名字。

诚与信,为人之本。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培养和提高该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有利于引导该院学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诚信,为构建“讲诚信、守信用”的和谐社会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