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保畅通

【时间:2018-06-20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一帆)受强降雨天气影响,S217线新邵县龙溪铺镇牛山铺村路段公路左侧发生山体滑坡灾害事故造成交通中断,新邵县公路管理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及时恢复车辆通行。

6月20日上午7时30分,S217线K110+100段公路左侧山体滑坡,800余立方米土石方堆积在公路路面上,并导致交通中断,现场滞留车辆110余台,滞留司乘人员及过往群众300余人。新邵县公路管理局接到灾情报告后,立即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局长岳得福带领副局长李华、梁四星和党组成员封涵贻等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应急办、安机股、公路养护所、公路机械工程大队、公路路政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与闻讯赶来的龙溪铺镇领导干部和龙溪铺交警中队干警组成救灾抢险工作小组,认真察看现场情况,制订抢险方案。同时紧急调度铲车2台、挖掘机1台、运输车辆10台,对路面土石方进行装运清除。

至上午11时止,现场应急通道被打通,被滞留的车辆和人员通过应急通道安全离开现场。预计下午6点前,路面堆积的所有土石方将被清除,并恢复车辆正常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