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进行专题学习

【时间:2018-07-22 13: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剑敏【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7月20日讯 (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陈湘林 实习生 徐瑶璐) 7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2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进行专题学习,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市南应邀作专题讲座。

曾市南从树立派驻监督的足够自信、担负派驻监督的足够责任、汇聚派驻监督的足够力量等三个方面畅谈了开展派驻机构工作的体会,为有效开展派驻监督工作提供了思路。

市纪委监委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持续深化“三转”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明确监督职责,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自信、敢于监督、敢于碰硬;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己发现问题、运用党纪党规以及宪法法律、执纪审查等履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