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力以赴办好省运会

省运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8-07-31 08: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7月31日讯 (记者 伍洁 实习生 李金丽) 7月30日,邵阳市政府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省运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省运会相关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民主,副市长李华和出席。

今年省运会成年组比赛将于8月20日在我市举行。目前,市体育中心三大场馆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市体育中心周边路网建设进展顺利,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蔡典维强调,要在8月10日前完成市体育中心所有扫尾工程,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完成场内设施安装和周边道路建设;赛前相关准备工作,各组委会要分工负责到位,抓紧比赛器材的调试测试,坚决不能因器材问题在比赛期间出现安全事故;各项消防和安全工作一定要按要求整改到位,消防部门要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督促,排除一切消防安全隐患;做好管理统筹工作,由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管理市体育中心,做到调整分工、人员进场、熟悉岗位、迅速开展工作;做好馆内物业管理和周边环境卫生管理,城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周边公共环境卫生管理,确保省运会期间有整洁舒适的比赛环境;省运会运行经费要保障到位,按照勤俭节约的原则,保障省运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以赴办好本届省运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