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18日

【时间:2018-08-18 07:29】【来源:【字体:

要闻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国务院扶贫办消息,河南新县、江西瑞金等40个国家级贫困县实现脱贫摘帽,其中29个是革命老区县。

国家医保局确认,将18种抗癌药纳入2018年医保准入专项谈判。

因武汉生物公司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问题,湖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邓小川等11人被问责。

台风“温比亚”昨日登陆上海,今明两天,黄淮、江淮、江汉、华北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住建部昨日约谈海口、三亚、烟台、宜昌、扬州五市,要求严厉打击投机炒作,遏制房价上涨。

北京市住建委昨日约谈自如、蛋壳等住房租赁企业,要求不得哄抬租金抢占房源。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证监会昨日表示,黄晓明未被列为股票操纵案违法行为当事人,若有他人涉嫌参与本案将严惩不贷。

第18届亚运会将于今日在雅加达开幕。中国体育代表团派出8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除卡巴迪和举重外的全部大项。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网民杨某某用账号“司波达也太君”散布“安倍是亲爹”等言论,被马鞍山警方刑事拘留。

网传江苏“苏通大桥斜拉索因台风断裂”。当地辟谣,实际情况为斜拉索阻尼器脱落,不影响安全。

从黑龙江调运至河南的生猪检出非洲猪瘟。黑龙江昨日通报,当地养猪场不存在非洲猪瘟,将继续配合专家排査疫源。

贵州贵阳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跨省特大传销案,抓获嫌犯10人,涉案金额超10亿元。

上海申花预备队教练范志毅日前进入赛场打骂裁判员。足协决定,禁止范志毅进入比赛替补席1年,罚款20万元。

网曝邯郸复兴区民政局给新婚夫妇发放红色小书,内容涉嫌严重歧视女性。区民政局回应,红色小书为自愿领取,目前已封存。

湖北武汉的哥邹厚斌捡到乘客遗落在车上的30万现金,他立即报告公司并报警,将钱全部送还失主。

浙江义乌一幼童被卡车底,姚进、张春珍夫妇见状马上救人。孩子被顺利救出来,姚进却不慎被重物砸到骨折。

四川宜宾近日暴发山洪,杨宇、吉罗英虎、侯洪等民警在泥泞中徒步8小时,勘察塌方等沿途险情。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首批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地方日前确定,江苏、山东、四川成都等13个省市入选。

国务院残工委办公室要求,各地要如期制定出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办法和配套措施。

湖北印发意见,提出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

安徽出台办法,将对上年度空气质量达到二级标准的设区市,给予500万元奖励。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河北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江苏西部、安徽中北部、湖北东北部、云南南部、广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南东部、安徽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辽宁:辽宁省博物馆昨日全面开馆,展品包括《洛神赋图》等国宝级珍品。

安全提示: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发布提醒,马达加斯加当前社会治安不确定因素增多,中国公民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尽量不在夜间出行或前往偏僻地点。

每个人都曾有过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的时候。但其实大多数人都是普通的,不必沮丧,也不必惊慌,做一只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脚踏实地做事,未来终会触手可及。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