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赛落幕,邵阳勇夺三铜

【时间:2018-09-07 15: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7日讯(记者 童中涵 罗哲明)9月7日上午,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全部结束,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邵阳选手宋嘉晞、唐佳怡、唐婧夺得三块铜牌。此次拳击比赛邵阳代表队共取得3个第三名,3个第五名,团体总分排名全省第7名。


48公斤级别选手唐佳怡(蓝方)在打半决赛

本次省运会第一次将拳击项目纳入青少年组,我市拳击代表队共派出14名选手参加比赛。在女子甲组拳击比赛中,我市54公斤级别选手宋嘉晞,48公斤级别选手唐佳怡、唐婧一路过关斩将,三人一同杀入半决赛。在9月6日上午结束的三场半决赛当中,三名邵阳女拳击手不惧强敌,敢打敢拼,但最终由于实力有所差距纷纷止步半决赛。


54公斤级别选手宋嘉晞(红方)正在全力进攻

“这次比赛的规则是如果输掉半决赛就并列第三名,所以我们队取得了三块铜牌。”拳击代表队领队王丽珍介绍,此次参赛的选手全部来自于市四中和雄鹰搏击俱乐部,为备战此次省运会,他们早在两个月前就进行了强化训练,每天早中晚各训练2个小时。“这次成绩的取得,与每一名运动员、教练员的艰辛付出密不可分。”王丽珍说。


宋嘉晞(右二)正在领奖

邵阳拳击代表队教练李崇宝,曾在2005年取得全国散打65公斤级冠军,这几年一直从事青少年拳击训练。李崇宝说,这次比赛队员们都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邵阳人特有的“霸得蛮”风格。男子甲组75公斤级别选手王正雄在比赛中,鼻子被打肿,仍然咬牙坚持比赛,最终取得该级别第五名。“另外还有男子乙组57公斤级别选手罗继腾,鼻子被打出血,眉骨被打肿,仍发扬不服输精神顽强进攻,这些邵阳伢子身上还是很有拼劲的。” 李崇宝感慨道。


邵阳代表队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