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环境卫生 瑶乡街道展新颜

【时间:2018-10-21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 李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 李凯)10月19日,麻林瑶族乡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彻底清理中心场镇大街小巷、街道两旁乱摆乱放、卫生死角等,为即将到来的建乡60周年庆典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麻林瑶族乡6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县国土执法大队、县公路局等联合行动,组成了清障组、棚户拆除组、僵尸车清理组、后勤组、机动组等五个工作小组,按照统一指挥、认真工作、互相照应的原则,对从麻林加油站至大圳村村部沿线的违规搭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等影响街容街貌及环境卫生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清理僵尸车

为了更好地开展整治工作,麻林瑶族乡政府10月10日就对街道上违规搭建、乱摆乱放的现象下发了街道清理告知书,并对主动配合工作的居民发放200元拆除误工补贴。对一些只顾自己方便而枉顾街道整体面貌的居民,我们坚决予以打击,绝不姑息。

在乡党委政府、县执法机关的努力下,在街道各门店经营户的大力配合下,通过此次整治,瑶乡街道环境卫生、街容街貌有了显著的改善,基本实现了卫生整洁、秩序良好、环境优美、道路畅通的目标。此后,该乡还要通过广泛的宣传和长期的监管、通过教育和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使该乡的街容街貌得到长久的保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