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爱心之旅公益活动情暖老人

【时间:2018-10-26 19: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6日讯(记者 肖燕)10月26日上午,邵阳市西湖桥北端桥下的广场一片祥和,一些老人相聚于此,参加在此举办的“‘爱心之旅走进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之走进北塔区资园社区”。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给老人义诊,有的给老人义剪,有的给老人进行康复理疗,有的给老人宣讲法律维权知识,有的为老人进行亲情连线。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在场的老人倍感温暖。期间,市民政局、市老龄办代表市人民政府在活动现场慰问10人,之后,又为北塔区其他20名失能、残疾、空巢、高龄等困难老人送去了慰问金。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北塔区民政局等单位主办,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资园社区等承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协办。活动旨在丰富敬老月内涵,推动全社会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有机结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