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统一战线“同心讲堂”进邵阳

【时间:2018-11-05 20: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5日讯(记者 伍洁)11月5日,湖南统一战线“同心讲堂”走进邵阳。此次“同心讲堂”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主办,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邵阳市委统战部、邵阳市委党校(邵阳市社会主义学院)承办,邀请国学领域权威专家、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王世明主讲。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英出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主持,市领导蒋科荣、李少华、李小坚参加。


“同心讲堂”会场

“同心讲堂”是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牵头创办的我省统一战线的政治培训品牌,旨在凝聚正能量、画大同心圆,促进全省统一战线发挥优势、同心共建新湖南。当天,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市直宣传、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及教职工等共近500人聆听讲座。

王世明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和研究成果,围绕奋斗精神、人格涵养与传统文化这一主题,以真情的感悟、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精彩阐释。

曹普华说,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以奋斗者的姿态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推进“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实施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融入更多统战元素,谱写更多统战华章,绽放更多统战精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