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举行“三述三评三公开”活动

【时间:2018-11-15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佩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佩佩)11月13日,14日,在邵阳县郦家坪镇地田村、紫塘村活动中心,帮扶单位县移民局和省石化公司正在开展驻村帮扶“三述三评三公开”活动。

今年,县移民局和省石化公司分别在地田村、紫塘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县移民局派出了两名驻村帮扶队员、省石油公司派出了3名驻村帮扶队员,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

省石化公司今年帮扶省深度贫困村紫塘村。帮扶队到村后,立即安排调研民生实事。利用国家扶贫资金600万拉通了村里的道路建设项目。利用省石化公司的配套帮扶资金100万实施了产业帮扶:新增油茶基地2000亩,帮助200户立档贫困户实现就业脱贫;在原有50亩冬枣基地的基础上,新增50亩实现百亩基地。另外,改造山塘,加固扩容,增加蓄水量2000立方。

县移民局帮扶队到来后,帮助村里发展百亩红薯基地产业,改造村里道路,走访民情民意,完成了扶贫任务。

在述职中,该两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帮扶工作队队长、帮扶责任人围绕今年驻村帮扶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接着,支部书记、村党员组长、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及群众代表分别对驻村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职工进行了点评、评议和民主测评。

最后,经过票数统计,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责任人表现出色,全部为优秀,群众满意度接近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