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月21日

【时间:2019-01-21 08: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20日就墨西哥输油管道爆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向墨西哥总统洛佩斯致慰问电。

国务院扶贫办发布公告,严禁任何单位打着扶贫旗号违规从事牟利敛财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及时举报。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建设全面收官,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造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方数量最多的纪录。

北京市正在编制老城整体保护规划,中轴线申遗等内容将被纳入核心区控制性规划,今年上半年将完成阶段成果。

20日晚,中国男足在亚洲杯1/8决赛中以2比1反超击败泰国队,挺进八强。

2019年春运今日开启,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29.9亿人次。

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物理化学家梁敬魁19日因病逝世,享年87岁。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洙墉率朝鲜友好艺术团将于23日起对中国进行访问演出。

墨西哥一处输油设施18日发生爆炸,已造成73人死亡。

法新社消息,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非洲马里营地遇袭,已造成8名维和战士牺牲。

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军舰当天再次进入黑海海域,俄舰队正在进行监视。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日,江南、华南、西南地区气温将下降4~6℃,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消散。

警方通报济南一家六口莫名死亡案情况,是柏某才杀害父母妻儿并放火焚烧现场后跳楼自杀,生前曾频繁浏览治疗抑郁症的网页。

网传拼多多平台存在漏洞,被盗数千万优惠券。拼多多20日声明,已修复漏洞并报案。

18日,山东青岛民警别立福在搜捕杀人嫌犯时被嫌犯持刀刺伤仍继续搏斗,终因伤势过重壮烈牺牲。

中国控烟协会近日发布对普速列车无烟环境实地走访调查结果,呼吁取消普通列车吸烟区。

宁夏永宁县一养殖户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农业农村部派督导组赴当地,封锁、扑杀等处置措施均已落实。

江苏张家港田女士敷着面膜开车,被罚款50元、记2分。

为了和直播间粉丝打赌,天津男子华某冒充交警上路还试图开罚单,涉嫌诈骗罪被刑拘。

广东顺德一外科医院医生陈演志被病人家属强塞红包,他转手便将钱全部存入患者住院费。

四川泸县的黄贤华曾是一名包工头,遇开发商破产,他自己贷款支付农民工工资,此后6年他一直打工还债。

江苏无锡91岁老人任月娣捡到装有万元现金的布包,她按照包中身份证上的信息,一路寻找,最终找到失主将钱归还。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河北出台办法,灵活就业人员持身份与居住证件等资料可设立公积金账户。

安徽印发方案,将以县市为单位培育特色产业集群,打造一批县域特色产业知名品牌。

宁夏出台办法,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建筑单位将被列入“黑名单”,进行重点监管。

重庆印发意见,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人员可申请最高1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甘肃、贵州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江南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和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大雾:今日早晨,江苏南部、福建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

铁路:今日起,广深城际全线车站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乘客注册后可直接扫码乘车,无须再排队购票、取票。

       总有人抱怨自己的起点低,但实际上,重要的是你如何走好生活中的每一步,最后抵达了哪里。在人生的行进之路上,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等待着你的挖掘。最终能决定你到哪里的,只有你自己。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