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邵阳海事暗访巡查护航水上春运

【时间:2019-02-11 22: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1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王希文)2月8日,市地方海事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市区狮子塘、田江、九江等主要渡口码头,就水上交通安全开展暗访督查。暗访组发现,各个渡口码头秩序井然,基本上能够做到按章航行,安全形势稳定,广大乘客对水上交通从业人员春节期间能够坚守岗位,为大家提供便利、安全的出行环境表示感谢。

        市地方海事局暗访组在各重点渡口码头进行暗访督查

        隆回县地方海事处在渡口检查春运安全

        武冈市地方海事处在各个主要渡口码头检查水上春运安全

  春运正式启动以来特别是春节期间,市交通海事部门干部职工放弃休假时间,每天都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岗坚守,严格值班值守,加强暗访检查,共开展各类检查50余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0余处,为群众春节期间的安全便利出行,提供了良好的水上交通环境。截至2月11日,全市水上交通共计发送旅客3.6万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