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领导来桐木桥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时间:2019-02-21 14: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满红 刘飞 刘期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满红 刘飞 刘期夫)2月21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副局长马晖晖一行在荷香桥镇中心学校校长范石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全面,对该校的安全工作,卫生工作,后勤管理,以及留守儿童管理都一一查阅了资料,同时查看了教工办公室,对学校的收费工作和学生到校情况一一了解。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查得更仔细,查看了教室的电线、开关等,对该校的教学计划、教师备课情况、班级管理工作都进行了了解。 

总结时,领导对该校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客观评价,向学校校长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强调新学期要有新起色,必须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