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宣传

【时间:2019-03-20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陈精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陈精萃)清明将至,为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3月20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利用赶集日,组织森林防火宣传车走街串巷进行流动宣传,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该镇在森林防火宣传中,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积极倡导全镇人民清明期间文明祭扫,严禁点香烛、烧纸钱、放鞭炮等。并要求各村清明期间所有进出山场路口要安排专人负责把守,进行不间断巡查,坚决杜绝带火种入山进林,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安全这根弦。同时,该镇除利用森林防火宣传车到各村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外,各村的小喇叭每天坚持巡回播放相关森林防火知识、法律法规和各项措施规定,切实做到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家喻户晓。

目前,该镇共出动防火宣传车10余次,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3000余份,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