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扫黑除恶,助力精准扶贫

——邵阳县人民检察院深入扶贫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4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娟)4月3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扶贫帮扶的蔡桥乡石河村,结合扶贫帮扶工作,入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蔡桥乡乡政府、石河村村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让“扫黑除恶”宣传走进人民群众的心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渗透力,形成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随后,干警们在走进帮扶群众家中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同时,向帮扶对象及周边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其表现行为有哪些、“扫黑除恶”的宗旨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方法等相关知识,并鼓励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深入扶贫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使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性,为精准扶贫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