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到隆回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4-10 21: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阳小鹏)4月10日上午,副市长蒋志刚到隆回县三阁司镇龙洲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时要求,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以能力奉献凝聚班子,以公正公心服务群众。

      在龙洲村村部,蒋志刚与驻村干部、龙洲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干部思想、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分析查找村党总支软弱涣散存在的主要问题。座谈会上,容迪茂、罗伦贵等党员群众代表做了发言。龙洲村由原龙拱村、大磨村合并而来,近两年来,最主要的问题是支部班子之间不团结、思想不统一,内耗严重。

        蒋志刚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抓软弱涣散村整治作为一种工作动力,变后进为先进;要严格按照“六个一”的要求落实整改。重点是要建一个坚强的班子,各支委委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要有公心,办事公正,心里装着百姓,不断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关键是要选一批帮扶项目,发挥好村里依山伴水、环境优美的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引进、发展项目,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同时,要以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农村环境卫生及空心房整治、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在具体工作实践和服务群众中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