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机关召开“三表率一模范”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6-03 22:4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6月3日上午,邵阳市政协机关召开“三表率一模范”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副主席肖益林,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郭妤、郑再堂,副厅级干部伍邵华,秘书长伍备战出席动员会。

市政协将从今年6月初至12月底,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教育活动,旨在锻造“讲政治、树正气、守规矩、爱集体”的政治品格。教育活动分集中学习和征求意见、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总结提升四个阶段实施。

鞠晓阳指出,市政协机关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迫切需要,是坚持政协机关性质定位的迫切需要,是解决政协机关当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在讲政治方面,必须要加强机关政治学习,丰富学习形式,以理论清醒坚定政治立场,以忠诚担当锤炼政治品格,以真抓实干加强政治历练。在树正气方面,要正风,坚持好干部的标准,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要正气,带头弘扬正气,做正能量的践行者、引导者;要正行,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工作责任,自觉遵守党章要求、党规党纪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在守规矩方面,要懂规矩,带头学习规矩、宣讲规矩,真正让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规矩,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通过规范的程序来促进纪律规矩的落实;要严规矩,以“绝不放过”“绝不姑息”的勇气和“扭住不放”的“钉钉子”精神来推动机关正风肃纪。在爱集体方面,要讲团结,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理解;要讲感情,创造机会让大家相互了解和交流;要讲奉献,有与集体荣辱与共的情怀,有与同志同甘共苦、风雨同舟、血肉相连的情谊,有为集体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履险不惧的担当。

鞠晓阳强调,开展此次活动,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握关键环节、形成整体合力,力戒形式主义、浮在表面,着力把纪律规矩立起来、管理教育严起来、机关正气树起来、机关生活活起来,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让市委放心、让委员满意、让社会认可的政协机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