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征兵工作持续发力

【时间:2019-07-24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好男儿,当兵去”,依法服兵役是公民责任与义务,也是男儿们锻炼体魄、报效祖国的大好机会。

自今年7月以来,依照新邵县武装部工作安排,该县新田铺镇积极开展征兵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要求各村将征兵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务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二是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召开会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村村响等方式进行覆盖式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把握政策要求,按程序开展征兵工作,重点发动中、高等学历的健康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入伍。

7月22日,该镇再次在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要集中精力做好征兵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已有15名适龄中、高等学历青年报名参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