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再就业贷款 支持创业之路

【时间:2019-08-12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兰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为推动地方创业就业工作发展,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始终本着“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同财政局、劳动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密切合作,为创业就业人员提供资金支撑。截止目前,该行已为创业人群提供再就业贴息贷款4500余万元,帮助700多名失业人员提供了创业资金。

据悉,再就业贷款是邮储银行扶持失业人员创业、再就业的担保贷款,享有财政的贴息政策,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最高可贷30万元。依托邮储银行再就业贷款的创业人群主要从事家畜养殖、农产品、大棚果蔬、个体经营等工作。同时,该行为简化客户办理手续,开通了极速贷款绿色通道,实现轻松办理,快速放款的优质服务。

今年,该行又成功签订了88户再就业客户,并已放款43户,放款金额600余万元,后续放款在持续进行中。通过再就业贷款,让更多的下岗、失业人员实现了创业梦,也让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口走出农村,走进城市,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