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满三湘”走进新邵县坪上镇小河村

【时间:2019-09-20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帅享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帅享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镇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成效以及小河村的独特魅力,9月19日下午,“笑满三湘——文艺志愿者走进小河村专场惠民演出”在坪上镇小河村文体广场举行,文艺志愿者以精湛的表演,为在场的500余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在喜剧演员童鸣与观众的互动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11个节目,涵盖了小品、独唱、舞蹈、杂技、相声、花鼓戏等多种艺术形式。小品《妈妈的生日》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独唱《一起幸福》、《奔驰在祖国大地上》聚焦精准扶贫,歌颂美好生活;非遗项目花鼓戏《刘海砍樵》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杂技《和平精英——力量使者》震撼了在场所有观众;湖南本土著名笑星周卫星带来的口技秀《欢声笑语》,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给现场的村民带来了欢声笑语和精神食粮。

本次演出活动由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总工会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承办,新邵县坪上镇党委政府、国网湖南电力驻小河村扶贫工作队、新邵县坪上镇小河村村民委员会协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