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19年基层卫生健康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10-11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孙春兰)为全面提升全县乡村医生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及实际操作能力,增强乡村医生卫生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10月10日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在县人民医院举办了2019年基层卫生健康人才(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了邵阳市中心医院6位专家授课,全县214名乡村医生参加了培训。

首先,县卫健局副局长李佳祥同志就举办此次培训班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本次提升能力的培训不仅是乡村医生自身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广大老百姓的迫切需要,更是健康中国的需要,要求各参训人员一定要扎实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掌握更精湛的技术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服务,真正让老百姓能够“小病不出村”,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接着,邵阳市中心医院邹永彪主任医师就卒中的救治、李振兴主任医师就糖尿病的防治、罗参香主任医师就高血压的诊疗、韩海英主任医师就儿科的常见病症、郭峰主任药师就临床合理用药管理、肖秋云副主任医师就中医特色治疗技术分别进行了详细授课。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很及时也很给力,老师们的讲课深入浅出,贴近他们的工作实际,对以后的医疗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更多的参加这样的培训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