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11 17: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1月11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副主任刘德胜、赵为济、刘永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秘书长禹志加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从本职工作出发,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之间的辩证关系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标对表,对照各自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利益的制度保障。作为一名在人大工作的领导干部,不仅要有制度自信,而且要有制度优越感,要在工作中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努力提高地方人大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不仅是权利机关,更重要的是政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不懈推进人大机关政治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党的群众工作路线,带头加强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要切实抓好相关地方性法规的制定和实施,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助推邵阳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