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2019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1-20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 郭幸子)1月2上日下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2019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五峰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桂锋主持,五峰铺镇党委书记刘真林进行点评,邵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易定文到会进行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镇党委委员和辖区党组织书记依次按照相关要要求围绕“一岗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镇党委书记刘真林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并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述职结束后,镇党委组织对镇党委委员“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和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易定文指出:一年来,五峰铺镇各基层党组织能够认真落实镇党委、政府决策布署,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品质;创新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是大家也要清醒地看到,五峰铺镇的党建和扶贫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的村集体经济是一大弱点,大部分村(社区)的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薄弱,没有达到相关要求,所以,在2020年的工作中,各位党组织书记务必要将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