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丽君暗访市区防控工作:提高认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29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刘龙桥)1月29日,副市长晏丽君带领市政府办工作人员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三区部分区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暗访,要求提高认识,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晏丽君先后来到双清区大汉步行街、佳惠超市,大祥区火车南站建材城内餐饮店、敏州东路附近网吧及KTV等场所,以及北塔区龙山路餐饮街、资江北路等沿线进行暗访。暗访发现,绝大部分市场、餐饮店及相关人员聚集场所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暂停营业和落实防控措施。

但有个别店铺内设置顾客休息区,供客人购物后聚集聊天。晏丽君立即交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制止聚集行为。晏丽君要求,要不断宣传引导群众强化防护意识,提高防护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杜绝隐患,确保市场安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