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洞口县雪峰街道干部在一线

【时间:2020-02-12 14: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鹰)2月11日晚上9时,寒风夹着细雨,洞口县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煜、街道办事处主任尹邦来、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尹族建在天井村护送一批与确诊病人有过接触的村民去县统一安置点进行医学隔离。尽管疫情来的突然,且具有不确定性。经过耐心细致的做工作,为了全村人的安危,村民还是同意前往统一隔离点。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洞口县雪峰街道干部义无反顾地放弃了春节假期回到工作岗位,挺身而出,冲到疫情的防控一线,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洞口县雪峰街道干部坚守一线,事无巨细,守土有责,科学防控,坚定信心,与百姓同舟共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